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机关党委全体委员、2022年上半年发展的6名教师新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兴华主持活动。

宣誓仪式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微党课——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蕴和时代价值。

机关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金燕飞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白杨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围绕自身入党动机和思想成长过程发表感言,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吴永军同志向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加强学习、展示党员过硬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李兴华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仰、牢记宗旨,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做到“冲锋在前,退却在后”“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