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使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理论知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30日-6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授课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院长陈红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小虎,副院长孙鹏文、姜广君分别以“‘五个必由之路’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经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建功成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重点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纪党规等相关内容。此外,党员发展对象还进行了视频学习和分组讨论。党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使命,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努力。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