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培养合格、优秀的后备军,近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院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80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师党员和学院专职组织员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等方面通过腾讯会议对学员进行授课。培训共计56学时,主要包括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观看专题视频、线上实践活动、理论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党规党纪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

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扎实学好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锤炼意志品格,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党风廉政和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