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按照保卫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所属各党支部所在部门进行工作部署,并推送线上优质学习资源供全体教职工学习。目前,各支部所在部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6月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发展规划处在明德楼521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该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通过专家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进一步强化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意识,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二字入脑入心,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推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杜绝发生各类安全责任事故。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