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5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结合中心组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相关要求、《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等内容内容和个人学习思考,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明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要明确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坚决做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还要继续深入进行理论学习,保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本次研讨会是人文学院党委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阶段性研讨,为学院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担当、强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下了重要基础。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