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严肃认真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5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馆B219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及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崔亚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在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斌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在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管学校纪检工作的党委委员王文新通报了2022年教育部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那音巴雅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廉政风险意识;二是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三是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四是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最后,大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围猎行贿者说》。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治纪律从严、管党治党从严、师德师风从严,以严的作风、高的标准、实的作为,切实抓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民族政策与民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