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为深入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4月28日,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等内容。5月9日,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就专题学习心得、如何在工作中持续落实有关要求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做,持续推进党总支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自4月25日至5月10日,各党支部分别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继续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