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10日上午十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召开线下座谈会和线上交流研讨会,部分老师还撰写了心得体会。师生交流研讨会气氛热烈,参会师生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收看和交流讨论,师生们深受鼓舞。老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深入细致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关爱关怀青年学生,培养教育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青年学生们表示,进一步坚定了始终与党同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立志要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在奋斗中绽放青春梦想。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