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211B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四小组成员吕曦臻、贺瑞婷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前,班子成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和改进措施、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王振友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栗文义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一大法宝。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检视问题、问题原因剖析深刻精准,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他对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提高思想认识,汇聚力量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王振友总结表态时指出,班子每位成员的不足找得较准,批评意见到位,班子成员要认真总结,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加强班子建设;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继续抓好院风建设;以落实“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为抓手,继续抓好学风教风建设,提升育人育才质量;以国家和自治区战略发展为依据,继续抓好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