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4日,矿业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矿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云新华、齐越到会指导导。院党委书记邬鑫主持会议。

会上,邬鑫代表院党委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四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领导进行对照检查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务实,深入查摆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领导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结合实际,坦诚相待,达到了深化认识、改进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副院长麻文效以民主党派身份列席会议,并对四位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批评意见。

会后,云新华进行了点评,认为矿业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能够直面问题,充分将自己摆进去,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邬鑫作表态发言,矿业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今后,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分层次、分阶段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矿业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