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晓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吕曦臻、贺瑞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主持,学院领导刘利民、郭鹏、马志强参加,学院其它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学校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安排,深入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宋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实际,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挖掘问题存在根源。随后,班子成员宋智、刘利民、郭鹏、马志强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晓琪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的党内政治生活,开好民主生活会,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对照查找问题仔细,对个人剖析准确,能直面问题,批评比较诚恳。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如何更加有效的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加强学院特色发展、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就业工作、奖励激励措施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议和具体要求,希望领导以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细化整改措施,强抓落实,建章立制、长期坚持,进而有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希望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最后,宋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和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站在“为谁培养人”的高度,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