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1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37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辅导百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提升。今后,要进一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深化学习,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将学习成果转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效能,为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