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30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731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并集中自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意蕴深远、内涵丰富,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准备,切实把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