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1月6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33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其他会前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强调,一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和标准要求,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落实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二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取得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居安思危,勇于担当,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