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32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全院党员教师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情况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情况最强党支部建设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任慧在现场点评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入具体,谋划工作思路清晰,聚焦中心工作意识明显。她强调,要持续提高学习的系统性、自觉性、深入性不断学深悟透,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在经常;要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把增强政治功能放在首位,推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对标“最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创建党支部品牌,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双融双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悟心得 红色荐书映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