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2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会议,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业务中心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上郭俊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议的各项内容,重点解读了石泰峰书记作的题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内蒙古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服务自治区发展的重要阵地、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实阵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以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可靠阵地出不懈的努力。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