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师德师风报告会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这24个字既是对黄大年同志一生的高度概括,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重托。11月25日下午,电力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师德师风报告会,特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董俊慧教授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主持。

董俊慧教授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分享了“材料焊接及成型”教师团队的建设经验。

彭建兵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聚焦新时期师德师风建设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新任务,认真思考理解教育的本质,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摄影、供稿:电力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