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11月29日,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

在潜心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精心准备、深入思考,认真撰写研讨交流材料,10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随后,吕曦臻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学深悟透,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同时,要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有力举措,树立归零意识,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政治谈话相关内容。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




上一条:电力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师德师风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政治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