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政治谈话

11月2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姜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对学院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开展政治谈话。

谈话中,姜鑫指出,政治谈话是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一是要紧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履职用权。二是要坚持党内政治生活方面,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牢记“第一责任是管党治党”,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牢记“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发挥引领作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中不断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