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2日-26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从兼顾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考虑,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以公开课堂的形式开展。教职工党员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自主选择时间参加读书班的学习,并确保学习有效时间不低于3个半天。公开课堂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领航》《百年奋斗启新程》《时政微视频丨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等。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大家结合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分组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通过举办本次读书班,教职工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入把握了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了经验和智慧,为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政治谈话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夜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