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夜校

11月25日,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夜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此次夜校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航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线下参加,其余教职工线上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在夜校上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党课内容还包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随后,集体学习了《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三篇文章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老师们对目前国内外意识形态现状有了明确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努力坚守好教育教学的意识形态阵地,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教学发展。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下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