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11月25日,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院长赵卫国,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副院长郭俊宏分别发言。

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优势是善于学习总结和改革,尤其注重向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作为拥有九千余万党员的大党,拥有作为大党的勇气和历史担当,勇于理论创新,勇于斗争拼搏,胸怀天下,努力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不断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老师们对党的百年奋斗中的重要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把教学作为新的阵地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传承党的历史经验。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夜校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