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5日,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研讨会前,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院长文宗川首先发言,他就以往的集中学习作了梳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再次阐释,并用“倍加珍惜”和“长期坚持”表达了个人感受。副院长苏丽娜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心组学习中使用“4135101”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结,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起到了鼓舞全党的作用,更加坚定了历史自信、推动了团结统一。白南定在发言中总结了学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并结合高校教师、辅导员的双重身份,详细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具体落实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马利强在书面发言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入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师生服务的情怀,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研讨对于深化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夯实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储备,提升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