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11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33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会上,那音巴雅尔总结了学院前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情况。随后,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依次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那音巴雅尔总结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引导全体党员师生领会全会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将研究成果转化成育人最鲜活的资料,指导实际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质增效,确保年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为明年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因公没有参加研讨的院领导和党委委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研讨交流材料。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