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报告会

11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608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报告会。院长刘利民主持报告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芙蓉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芙蓉教授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交流分享”为题,从“总书记回信内容”“黄大年精神内涵”“焊接技术及成形团队特色”“个人成长经历”“感受与体会”“未来行动与倡议”等方面,阐释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报告会,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四史知识对抗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