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党支部书记、关工委成员和离退处在职同志参加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顺教授结合党史的纵横视野,从开创性、理论性、实践性、方向性、目标性、引领性和长远性方面,宏观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纲领性意义。

连日来,离退休老同志们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杨文锦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又一次正确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退休党员苏应堂表示:全会的召开让人振奋鼓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老教师党员赵亚丹激动地表示:要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退休教师李建国表示:我们受党教育培养几十年,把最美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薪火传承、家风传承等方面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主动作为,继续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党总支强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学党史有新进步、悟思想有新提升、办实事有新成效、开新局有新气象。要继续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持之以恒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解决好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

(供稿、摄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四史知识对抗赛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