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会议,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郭俊平、周文学、刘英,支部书记要宏亮,总支委员苏晓燕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郭俊平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研讨,提高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的准确把握,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深化了学习效果。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决议》的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图书馆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发挥图书馆信息资源平台和文化建设阵地的优势,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体现图书馆的价值。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