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1月25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前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和思考,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宋智总结指出,作为高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自觉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在方向性原则性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坚持把学院事业发展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放到“国之大者”中去定位,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最根本的任务。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