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内蒙古工业大学紧急行动、昼夜联动,10月23日夜间至24日8点新城金川校区设置采样点,分学院、分时段、安全有序地对3万名师生员工临时用工、服务外包及校内商户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不辞辛劳医护人员加班加点、甘于奉献,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服从指挥,确保了检测工作在短时间内高质量有序完成,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检测期间,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阿力坦嘎日迪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工作进展,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维护好现场秩序,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开展排查、流调、管控等工作,持续加大严防严控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筑牢校园免疫安全屏障,确保师生安全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