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峻峰率队走访成都、重庆地区校友

按照学校70周年校庆走访工作安排,7月28日-30日,副校长峻峰率队赴成都、重庆等地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峻峰一行5人先后参加成都、重庆校友代表座谈会。峻峰向与会校友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校友会工作情况、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和校庆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校友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峻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发展,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并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在建校70周年之际回校参加校庆活动。成渝地区的校友们纷纷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大学校园和师生情谊,交流个人发展历程,畅谈现在的工作情况,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诲,表示将不负学校的重托和厚望,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走访期间,峻峰一行调研了四川天森农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南分公司等校友企业。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中国物理学会第二十四届全国静电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韩建峰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