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韩建峰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7月30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复旦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韩建峰副教授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获得地方高校副高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自启动以来,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区、市)赛,教师参与比赛的热情高,高级职称教师参赛比例接近70%。最终,198门课程的教师团队参加了全国赛。全国赛分部属高校、地方高校两个赛道,按照6个组别进行比赛,评审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培养,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以本为本。我校精心制定方案,聚焦教学创新,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并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了多次专项培训和一对一指导,营造了教师热爱教学、潜心育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韩建峰团队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方面成果。通过历时半年多的备赛和参赛,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增强教师教学改革创新的意识及热情,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峻峰率队走访成都、重庆地区校友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全国“新文科背景下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和学术创新高层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