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参加呼和浩特市与驻呼高校共建“一区两基地”启动仪式

7月29日,呼和浩特市与驻呼高校共建“一区两基地”合作正式启动,即在和林格尔新区建设内蒙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高校协同创新基地和高校创业实训基地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一区两基地”揭牌。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黄雅丽,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我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参加启动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呼和浩特市与驻呼高校共建“一区两基地”,将推动高校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对促进自治区驻呼高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和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启动仪式前,贺海东带队参观了入驻和林格尔新区的子殷科技有限公司、国龙科技有限公司、东方超算、京东“亚洲一号”内蒙古智能物流园、内蒙古高性能计算平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规划等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围绕技术需求、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姚德率队赴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