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内蒙古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7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四届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润厚、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贵宗、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闫利祥、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出席开幕式自治区高教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润生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区22所高校代表队成员、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开幕式。

经过紧张有序、严谨规范的比拼角逐,参赛选手顺利完成竞赛科目参赛作品风格新颖异彩纷呈,充分显示了自治区高校餐饮队伍烹饪技术水平的进步和提升。本届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加强自治区高校餐饮队伍建设,发扬技术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中期检查会
下一条:孙国权走访看望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