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中期检查会

为客观评价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保证项目的有效执行,做好自治区重大专项结题验收准备工作,7月14日上午,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拟结题的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喷涂工艺在磁性材料表面的应用研究开发”和“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操作系统开发与应用”进行中期检查。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杨晓霞、项目负责人李雷孝教授和马文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查阅了项目组提供的中期检查材料,分别听取了李雷孝教授和马文教授的进展汇报,并就项目实施情况、预期成果完成情况、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论证。同时,专家组指出了项目组在后续结题验收工作中有待完善的方面,并就上述问题的优化完善提出宝贵意见。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8项
下一条:第四届内蒙古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