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走访看望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近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分别走访看望退休老领导塔拉、云福俊等,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并征求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中,孙国权对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关切地了解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在学校干事创业的宝贵经历,仔细听取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有需要帮助的事情尽管告知,一定解决落实好;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传授经验,多献良策。

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看望。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第四届内蒙古高校后勤系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21年内蒙古高校计算机与大数据院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