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开幕

4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金川校区田径运动举行。副校长韩永全、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副站长和3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

韩永全开幕,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我校要以三全育人教育理念为指导,在育人实践中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积极构建全员参与、全程关注、全方位实施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模式要充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与培育、专业队伍建设、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教育措施,不断开拓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培养健全的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以“正心修身创华章”为主题,除传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外,还开设了研究生教师专场,实现精准教育共同关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心理主题活动,全面落实三全育人,鼓励师生关注心理健康,认识自我,建立和谐健康人际关系,从而为大学生活良好有序进行构筑基础,促进成长与发展。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各代表队通过“化整为零”“众星捧月”“不如习投壶与无脚不成书”“能力冲刺”“袋鼠运瓜”“玩具一条龙”“飞行棋缘”“魔力转圈圈”“托马斯列车”“占领营地”等活动,既体验了比赛的快乐、团队的协作又获得了集体荣誉。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创助航进校园”化工、能动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