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创助航进校园”化工、能动类专场招聘会

为持续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集中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和人岗匹配,积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9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工业大学、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1年“首创助航进校园”化工、能动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新城校区文体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化工、能动类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共有50家区内外企业参会,其中上市企业7家、央企国企9家、私企34家,提供就业岗位323个,涉及我校34个本科、硕士研究生专业类别。经统计,企业共收到简历222份。

本次招聘会是本学期我校举办的第二场以专业需求为导向的行业类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互动,具有行业针对性强、毕业生求职目标明确、招聘效果好等特点,得到了参会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