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4月22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与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和会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者的决定。由我校校团委宋培培、青格乐老师指导,姜翱翔等同学完成的《感受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文化》等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电力学院王宇辰老师指导,邓雨千千等同学完成的《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百年精神》等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许霞老师指导,王欣玥等同学完成的《百年征程,继往开来——走进大青山革命根据地》等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共有全区33所高校268件作品参赛。作品由短视频和调研报告两部分组成,以短视频的感染力、传播力和调研报告的主题性、学术性、文字质量等作为评分依据。经资格审查、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188件获奖作品。

今后我校会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红色精神,大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氛围,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刘志彧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