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4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校校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明确了任务和要求,集中体现了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锚定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聚焦总书记指明的重点真抓实干,善用总书记提出的方法开拓进取,遵照总书记明确的重点攻坚克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立德树人、办学治校的实际行动,呵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三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条例》,推动学校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内工大师生这样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