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3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

刘志彧强调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部署安排。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学校实际,统筹谋划未来发展。三是要扎实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自治区“战‘疫’有我 宅出精彩”系列网络文化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