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自治区“战‘疫’有我 宅出精彩”系列网络文化活动中获奖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下发《关于表彰“战‘疫’有我 宅出精彩”系列网络文化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经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评选,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推荐作品《青年向英雄致敬》荣获“正能量先锋奖”。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根据自治区有关要求,我校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印发了《关于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战‘疫’有我 宅出精彩”系列网络文化活动的通知》,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通过线下居家作品创作、线上发布的形式创作、征集了一批质量优良、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在学校官方微信设置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并向自治区推荐上报优秀作品参与评比。青年学子们踊跃参与,通过诗文诵读、歌曲演绎、书画创作、剪纸泥塑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展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