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5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宝音贺西与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简称航天六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内蒙古应用数学中心负责人、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宫箭,航天六院副院长贾永刚出席签约仪式。内蒙古师范大学和航天六院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三方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针对各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各方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国家、自治区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国家、自治区科技奖励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关键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共建实践教学和实习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校长任慧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