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集中参会,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各学院团学工作人员及专职就业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主持会议。

会上,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电力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围绕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形势压力、问题困难、思路计划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晓琪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作重要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形势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教育部、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形势,抢抓关键节点,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水平。二是突出目标导向,扎实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要完善就业促进体系,强化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做好就业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优化细化就业指导服务,拓宽就业渠道,做好考研动员、创新创业工作,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培养机制,多措并举打好毕业生就业攻坚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要健全组织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好、抓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制定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全心全意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期辅导员“共同成长”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