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期辅导员“共同成长”工作坊

5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五期辅导员“共同成长”工作坊。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活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应急处置期间学生工作快速有效应对”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围绕研讨主题,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分享实践经验,畅谈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栗文义指出,要继续务实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劲、侥幸心态,以更加精心、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他强调,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要尽快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对学生日常的网上管理模式、教育方式和服务形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网络育人载体,切实为学生的网课学习、线上活动和居家教育提供保障,为建设平安校园、守护学生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全校学生工作系统在落实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制度过程中,不打折扣、积极作为,形成了许多行之有效具体工作举措。针对研讨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疏通解决,为学校学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平台支撑。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