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校长任慧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5月21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峻峰、韩永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孙国权代表学校向成涛、任慧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所学校同为自治区的工科院校,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一直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业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涛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表示回到母校感觉十分亲切。他指出,两校多年来始终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情同手足。工大建校70多年,宝贵办学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相信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姚德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细数了两校从建校初至今开展的广泛合作,分析了两校的学科专业特点以及有待进一步发展的空间,并表示两校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互相借鉴经验优势,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任慧平表示,长期以来两校通过良好合作,结下了深情厚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两校能够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助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座谈结束后,成涛、任慧平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建筑馆、建筑学院院士工作站、内蒙古传统建筑博物馆、建筑创新实验中心等。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创造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
下一条: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