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扩大)学习会,观看《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参会,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第二报告厅参会。

孙国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检视,深刻吸取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教训;深刻吸取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教训;深刻吸取修身律己不严的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得到警醒、受到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和抵制庸俗腐朽文化的侵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孙国权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落实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各方面,推动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化、实化、具体化。要完善权力监督机制,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切实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部门的监督。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奋力打造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纯、校风清明的教育高地。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从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十一严禁”问题抓起,带动作风整体转变,使党风政风为之一新、教风学风向上向好。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理响新征程”师生理论宣讲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工作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