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工作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第二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安排,5月13日,我校举办2022年学生工作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第二期)。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近500人参加线上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到的相关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校园突发事件”“依法治校背景下高校突发事件预防与处理”等内容,从学校如何预防突发事件、突发事件发生后学校如何有效应对以及中国开启崛起新征程、中美博弈成为新常态、正确对待校园突发事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应急处置流程、有效应对的做法等。

截至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已累计开展了33学时的专题培训。根据培训方案总体安排,未来一段时期将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内容组织专题交流研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工作相关制度等进行专题解读。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