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理响新征程”师生理论宣讲大赛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神聚气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5月7日至17日,学校举办2022年“理响新征程”师生理论宣讲大赛。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组织员、辅导员、班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党员中,推荐教师22人、学生17人参加学校比赛。

参赛选手们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提交参赛作品。17日下午,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在明德楼202、203会议室,分别对教师组和学生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经过对宣讲主题、形式、内容以及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评比,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李乌云嘎获得教师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乌永胜、建筑学院党委白杰获得教师组二等奖,人文学院党委李敏轩、外国语学院党委孟圆、机关党委齐越获得教师组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贾景岚获得学生组一等奖,航空学院党委景慧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白鹭获得学生组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魏冉、人文学院党委查娜、外国语学院党委乔宏超、建筑学院党委曾一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述了新时代的中国故事、内蒙古故事,展现了故事背后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力量,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了理论宣讲能力,有助于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排球项目术科测试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