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栗文义慰问我校军民共建单位93502部队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专程前往我校军民共建单位93502部队慰问并出席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范永红、副部长马勇参加活动。

栗文义指出,2014年以来,93502部队一直承担着我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任务,有效促进了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他代表学校93502部队多年来全力支持我校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前祝福全体官兵新春愉快。随后,介绍了我校2021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强化军民合作共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93502部队负责人高度评价了两单位的共建工作和建立的深情厚谊,并对栗文义副书记到部队慰问表示感谢。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校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开展送温暖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