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开展送温暖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各工会分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月11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宣讲团成员刘海燕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邢亦凡出席活动,校院两级工会干部及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突出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刘海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前,邢亦凡进行了“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慰问了我校10名困难教职工,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及春节礼品,还关切地询问教职工的日常生活、身体等情况,勉励大家自强不息、爱岗敬业,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各级工会的帮助下增强信心、努力奋斗、战胜困难。此次活动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供稿、摄影:校工会)


上一条:栗文义慰问我校军民共建单位93502部队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